護頸椎骨保睡眠質量!一個適合的枕頭有多關鍵?又該怎么選?



人的一生約有1/3的時間段基本都是在睡覺中渡過的,而在此在其中,枕頭飾演了多關鍵的人物角色,也許你自己都不是很一目了然。

要想要知道枕頭的必要性,大家就先獲得了解一下現代人的枕頭睡眠時間和勁椎病難題~不清楚各位是否有——或是是身邊人是否有那類被反複的失眠症,頸肩酸疼困惑的難題,我但是這二者全占了……深夜輾轉難眠睡不著,一覺醒來脖子肌肉僵硬酸疼,相信自己,肯定是個受盡折磨的事情。

以前看了一篇報導,道出了勁椎病的多發難題,據調查勁椎病的患病率為17.3%,全國各地大概有2億人身患頸椎疾病,乃至准確到青少年兒童的身上,80%的青少年兒童頸椎骨都處在亞健康狀態的情況……

睡眠障礙呢,就也是浮誇了,數據統計說明現階段全國各地大概有3億之上的人呢存有失眠病,在這裏在其中,1/3的人比較比較嚴重,一般要到零晨1點後才可以入眠……

以上2組數據信息充分證明了頸椎骨和睡眠障礙的嚴重後果,你覺得不關注起來可以嗎!

而除開要留意日常生活規律,少熬夜,少低下頭看手機這類常識問題難題之外,要想改進換句話說處理以上兩類難題最有效,洗面毛巾性價比高最高的的方法,很有可能是換一只舒適的枕頭了,確實,一點兒都不浮誇。

枕頭針對睡眠質量和護頸的必要性,真真正正感受過舒適枕頭的人才會搞清楚——一只過高/過矮,過軟/紮實的枕頭會產生頸椎骨承托不適感;一只選料用材偽劣的枕頭,不要說抑菌抑蟎了,就連入睡都感覺煩悶,談何助睡眠,乃至更太過的還會繼續由於材料較弱產生臭味,真是是惡夢。

那麼,大家到底該從哪裏下手,選擇一個適合的枕頭呢?今日我便本人體會和各位共享一下~

1.類型和承托感

枕頭的類型有很多種多樣,普遍的有蕎麥皮枕頭(或別的決明子茶等),記憶棉枕,羽絨枕,天然乳膠枕頭這幾類,這幾類我正好也都使用過,就來和各位共享一下分別的應用體會。

最先一般的蕎麥皮枕頭,無需多講了吧,總之我兒時是枕它生長的,之前因為沒有比照,平躺著也沒有什么覺得,但自打試過別的添充的枕頭你也就會看到它太硬了,基本上沒有延展性…假如你入睡情況下喜愛轉換睡覺姿勢得話,那麼蕎麥皮枕頭並不可以時時刻刻迎合你的腦袋和脖子,睡落枕的盆友數不勝數。

最首要的是,不清楚大夥兒拆卸過蕎麥皮枕頭沒有,耗時費力不用說,那汙跡水平…洗好後我從此不願意把它放到我都頭下邊。

而羽絨枕,本人覺得這幾年真的是吹過去了,哪些五星酒店才有的舒適感受,真的是最普遍的宣傳詞了,曾經的我躺過好多個800蓬之上的羽絨枕,的確還不錯,凹陷感絕佳的並且還能維持延展性,但你看一下價錢,真的是令人望而生畏。

自然,因為我躺過700蓬下列的羽絨枕,哪些承托,延展性,通通不過關……別說了!一言難盡。

記憶棉枕頭我認為,好像天然乳膠枕頭的低配版,尤其是近幾年來這些假冒偽劣的國內記憶棉枕,相信自己,用上不上6個月就覺得又硬又澀沒有延展性了,還比不上蕎麥皮枕頭。當然也是好的,一些進口材料的記憶棉枕,價錢會略微貴一些,承托感強許多。

最終是天然乳膠枕頭,我本人更為推介的一類枕頭,它的特性怎么講,我覺得應該是由高彈力產生的承托感,更為顯著的便是它並不像羽絨枕一樣將頭立即陷進來,都不像蕎麥枕一樣讓你硬邦邦的的覺得,只是一種韌勁兒在托著你,我認為是硬軟水平更為舒適的枕頭了。

總的來說,本人強烈推薦天然乳膠枕頭>高蓬羽絨枕>記憶棉>蕎麥枕,除此之外一些纖維材料的枕頭,及其別的添充的“小眾”枕頭,提議各位或是親自用過再做決定,確實不太好分辨。

相關文章:

枕頭不對全身上下累及,怎樣選擇枕頭看這兩個方面

どの枕が強力なのか 枕を買うときのコツとは?

Se vuoi dormire bene, è importante sistemare il cuscino! Puoi scegliere un cuscino per dormire ogni giorno?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選擇合適的草地證婚負責人和團隊

毛巾材料如何選?選對類型很重要,病菌滿蟲躲著走!

消費貸款如何貸,消費貸款種類有什么?